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参观故宫前三殿

时间: 2017-11-08 17:35: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8日下午在故宫博物院迎接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两国元首夫妇在宝蕴楼简短茶叙。

来源 / 新华社微信、央视新闻微信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8日下午在故宫博物院迎接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两国元首夫妇在宝蕴楼简短茶叙。


习近平热烈欢迎特朗普来华进行国事访问,感谢特朗普全家今年4月在海湖庄园的热情接待,祝愿特朗普夫妇在中国访问愉快。

△视频: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迎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


特朗普使用平板电脑向习近平夫妇展示外孙女阿拉贝拉用中文演唱歌曲、背《三字经》和古诗的视频。习近平夸奖阿拉贝拉中文水平进步,说可以打“A+”,表示她在中国已成为小明星,希望她也能有机会来中国。

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还共同参观了故宫前三殿。


△视频: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共同参观故宫前三殿


两国元首夫妇经内金水桥,穿过太和门,在恢宏庄重的太和殿广场合影。随后沿故宫中轴线,依次参观了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习近平沿途向特朗普介绍故宫的历史、建筑和文化,特朗普频频赞叹。

特朗普是于11月8日下午抵达北京的。这是特朗普今年初就任美国总统以来首次访华,也是中共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中方接待的第一起国事访问。除了全套国事活动,中方还将安排两国元首进行小范围、非正式互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