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十九大代表陈四清:着力服务实体经济 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

时间: 2017-10-21 20:58: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十九大代表、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表示,中国银行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深刻理解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的科学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中国银行微信


十九大代表、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表示,中国银行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深刻理解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的科学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新的贡献。


陈四清表示,一是要着力加强党的建设,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实践、指导工作,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通过全面从严治党带动全面从严治行,通过全面从严治行带动全行竞争能力和综合实力的提升。二是着力服务实体经济,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创新“一带一路”金融服务,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不断为实体经济注入“源头活水”。三是着力强化风险防控,自觉落实监管要求,自觉从国家安全大局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出发,进一步强化全面风险管理和合规经营,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四是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加快业务结构调整,切实把中国银行这家百年老店经营好、管理好、建设好、发展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