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十九大报告9个关键词,你get到了吗?

时间: 2017-10-19 21:05:29 来源: :光明日报  网友评论 0
  • 10月18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朱旭东、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储朝晖做客光明日报,细读和解析十九大报告中涉及高校建设、创新创业等大学生关心的话题,为我们摘选出9大关键词。

内容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光明融媒记者宗小宁、叶乐峰整理)


10月18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朱旭东、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储朝晖做客光明日报,细读和解析十九大报告中涉及高校建设、创新创业等大学生关心的话题,为我们摘选出9大关键词。

图为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朱旭东(中)、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储朝晖(右)在光明日报接受记者李薇(左)采访,为光明日报读者解析十九大报告有关内容,并摘选9大关键词。


1、关键词:“双一流”建设

2、关键词:尊师重教

3、关键词: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

4、关键词:倡导创新文化

5、关键词:聚天下英才

6、关键词:鼓励引导人才流动

7、关键词:青年兴则国家兴

8、关键词:关心和爱护青年

9、关键词:坚定理想信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