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西安市委回应南航选座舆情:敲响警钟,自我反思

时间: 2017-08-14 10:34: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日前,一篇关于中国南方航空的报道《“只要前11排座位的旅客”——为政府执行要务护航》在互联网上广泛传播。

澎湃新闻综合


日前,一篇关于中国南方航空的报道《“只要前11排座位的旅客”——为政府执行要务护航》在互联网上广泛传播。


文章称,南航在7月下旬接到来自西安市政府的电话,要求南航在一架从成都飞往西安的航班上,为“政务团”提供特殊服务。


文章表示,“政务团”提出要求,“全部安排在前11排的座位,并与普通旅客进行一定隔离”,而南航在接到电话后,紧急出动,终于圆满完成了任务。



8月12日中午,@中国南方航空 发布《关于西安市党政代表团乘机的情况说明》,称西安方面并未提出“前11排座位”和“隔离普通旅客”的要求,是个别人员在未完全了解事实的情况下,草率编发了不实信息。


全文↓



西安日报8月13日消息,8月12日晚,西安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对西安市党政代表团此次学习考察进行小结,并听取有关网络舆情情况汇报,研究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新举措。陕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主持。



会议指出,这次网络舆情,当事单位已做出澄清,应当表示感谢。要看作是为我们敲响了一次作风建设的警钟,敲得及时、敲得必要。要感谢媒体对西安干部作风建设的关心、监督和帮助。要举一反三,自我反思,多从自身找差距。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更加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要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按照铁军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同人民群众的血肉之情、鱼水之情。要倍加珍惜十九大前的和谐稳定局面、倍加珍惜陕西加快发展的好氛围、倍加珍惜西安大发展的好环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