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进入“两会时间”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时间: 2017-03-02 10:14:54 来源: 央视新闻  网友评论 0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明天在北京召开,今天下午将举行首场记者会。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也将于5日召开。中国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明天在北京召开,今天下午将举行首场记者会。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也将于5日召开。中国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两会”年年开,你知道是哪两会吗?“两会”为什么要在三月开?政协会议为什么要在人民代表大会之前召开?今年两会有哪些看点?又有哪些热点话题?外国媒体看“两会”又最关注什么呢?



资料综合:央视新闻 人民网 观察者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