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安邦保险收购酒店 美国政府展开调查

时间: 2014-11-14 14:27:44 来源: 中国经营网综合  网友评论 0
  • 【中国经营网综合报道】安邦保险收购纽约华道夫酒店或许将遭遇变数。另据报道,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中国保险商安邦保险集团计划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筹资规模可能在20亿美元左右。

\
 

  【中国经营网综合报道】安邦保险收购纽约华道夫酒店或许将遭遇变数。最新报道显示,美国政府将以涉及国家安全为由调查中国安邦保险集团拟收购纽约地标建筑华尔道夫酒店的交易。这令寻求购买海外地标建筑的中国保险公司倍感挫折。

  据新浪财经报道,10月6日,安邦表示拟以19.5亿美元从希尔顿集团买下华尔道夫酒店。酒店原业主希尔顿集团表示本次交易不会引起国家安全问题。

  但仅仅一周后,美国政府感到惶恐不安。据称该高档酒店的每一个角落都可能成为间谍斗争的场所。

  富丽堂皇的酒店设有奢华的总统套房,起步价为每晚1999美元。曾经入驻的贵宾包括前苏联总统赫鲁晓夫和法国前总统戴高乐。

  另据报道,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中国保险商安邦保险集团计划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筹资规模可能在20亿美元左右。

  知情人士称,这家总部设在北京的公司计划最早2015年启动IPO,香港是其青睐的上市目的地。知情人士还称该计划处于初级阶段,存在各种变数。因这些信息尚未公开,该人士要求匿名。

  安邦保险网站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提供保险和资产管理服务,总资产规模达7000亿元人民币。该公司在中国各地拥有3000多个网点、2000多万客户。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公司信息数据显示,安邦保险的股东包括国有企业上汽集团。(编辑:禾田) 中国经营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营网综合 作者: (责任编辑:stay_11)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