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希腊为满足联盟放贷要求 拟拍卖警察总部大楼

时间: 2013-04-28 17:13:12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希腊官员26日宣布,为满足欧洲联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放贷要求,打算在网上拍卖多座政府建筑物。”  希腊政府上月宣布,将出售或出租28座政府建筑物,包括位于首都雅典和塞萨洛尼基州的警察总部大楼以及多个税务部门办公室。

  希腊官员26日宣布,为满足欧洲联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放贷要求,打算在网上拍卖多座政府建筑物。

  希腊资产发展基金会说,董事会已经批准建立一个网络拍卖平台,首批在线拍卖定于7月至9月举行。

  基金会常务董事扬尼斯·埃米尔斯说:“这是一个创新举动,旨在最大化基金会运作的透明度、速度和竞争力。”

  希腊政府上月宣布,将出售或出租28座政府建筑物,包括位于首都雅典和塞萨洛尼基州的警察总部大楼以及多个税务部门办公室。

  法新社报道,希腊今年必须通过出售政府资产筹资26亿欧元(约合34亿美元)。欧盟和世界货币基金组织自2010年向希腊提供2400亿欧元(3130亿美元)救助贷款。作为放款条件,希腊承诺在2016年前利用出售政府资产筹资95亿欧元(123.7亿美元),这一数额最先为500亿欧元(651亿欧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Lucic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