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伊朗最高领袖呼吁结束街头抗议

时间: 2009-06-20 10:23:12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德黑兰消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十九日终于打破沉默,在该国总统大选发生争议后首度对全国民众发表演说。在这场全球瞩目的讲话中,哈梅内伊呼吁结束由反对派总统候选人穆萨维领导的街头抗议活动。

  哈梅内伊在时长近两个小时的演说中表示,选举结果来自票箱而非街头,明确要求自六月十二日伊朗总统大选后爆发的反对派街头示威活动应该停止下来。“现在伊朗需要的是平静”。哈梅内伊说。

  反对派总统候选人穆萨维在大选败北后,坚称选举存在舞弊行为。哈梅内伊对此强调,伊朗法律不允许选举作弊,而且连任总统内贾德在胜出的一千一百万张选票中作假也令人难以想象。

  候选人代表召集在一起,宣布将会对大选有争议选票进行有限重新统计。目前伊朗宪法监督委员会已开始调查与大选

  此前,哈梅内伊作为在伊朗拥有最终决定权的最高领袖,曾将此次大选四名总统投票相关的近六百五十起舞弊指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