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马英九加紧竞选国民党主席 不排除统一选项

时间: 2009-06-19 09:35:42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两岸“统一”问题,马英九日前接受专访时首度明确指出,他提出的“不统”不是排除统一这个选项。

  对此,“绿营”媒体称,尽管强调“执政”8年不谈统一,但马英九当局的施政“终极目标”,已经标示明显。

  谈到国共论坛,马英九表示,台湾面对大陆可采取的选项不是那么多,如果有其他政党参加,可集思广益让当局有更多思考空间,因此,希望将来台湾方面参加国共论坛的不要只限于国民党,甚至包括民进党人士都可参加。

  另外,马英九强调,台湾不可能跟大陆作无休止的军事竞争,“我们既没有这个能力,也没有这个必要,应该要止于至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