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马英九昨日与吴伯雄会面 确定参选国民党主席

时间: 2009-06-07 10:23:38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新华网6月7日电 马英九与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昨天中午在“总统府”会面。知情人士指出,马英九已确定参选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与吴伯雄双方极可能在六月十五日党主席领表登记当天,在中午的“总统府”五人小组会议中,当着党政高层一次谈定,共同对外宣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相关人士指出,吴伯雄对马英九要参选党主席一事早已了然于心,马阵营核心幕僚评估,马英九确定要参选党主席,也暂时不必急着对外宣布对吴伯雄的安排,吴伯雄的任期到九月十二日,可以等到八、九月再做安排,对于外界各种揣测,现在都未纳入思考。

  马英九昨天中午在“总统府”约见吴伯雄,这场“马吴会”引发各方关注。知情人士表示,马、吴分别就出访中美洲与大陆之行交换心得,会谈约一个多小时。外界关注党主席选举,但据转述,马英九没有主动开口谈到党主席,相关人士略感意外。

  相关人士表示,吴伯雄多次对外表示,要与马英九商谈党主席的问题,但现在可说是“大势底定”。马吴两人最好的正式会谈时机是每周一中午的五人小组聚会,下周一(六月十五日)是国民党主席选举领表登记的第一天,等五人开诚布公谈完对外宣布,马英九再派人领表。

  接近吴伯雄人士指出,媒体报道国民党评估增设荣誉党主席,安排吴伯雄的出路,这都是马阵营观察外界反应的烟雾弹,吴伯雄的态度非常清楚,绝不考虑酬庸的安排,“会让到一干二净的地步”,日前吴伯雄到桃园机场接机时,向马英九表达是以“桃园县民”身份前来接机,已把卸任党主席后的心境表露无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