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国表态支持日本先发制人打击朝鲜核设施

时间: 2009-06-01 15:49:48 来源: 英国《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5月31日,日本《朝日新闻》发表了对美助理国防部长华莱士·葛瑞格森就朝鲜问题的采访。葛瑞格森表示,对日本希望获得实施预先打击威胁本国安全的朝鲜核设施的权利,美国不会反对。

  俄罗斯新闻网5月31日报道,负责亚太安全事务的美国助理国防部长葛瑞格森接受采访时对朝鲜日趋紧张局势发表了评论。在回答记者有关日本如在发生威胁本国安全前提下,提前做好打击朝鲜核目标准备有何评论时,葛瑞格森说:“如果日本真做出上述决定,美国当然会用各种方法支持它。

  对于有消息说美国将卖给日本最新的隐型战机F-22以应对目前紧张局势时,葛瑞格森表示出于保密原因,未必会卖给日本,但会有可能卖给日本最新的F-35战斗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英国《金融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