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韩媒体称朝鲜再次发射两枚短程导弹

时间: 2009-05-26 22:39:14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这是5月26日从韩国坡州拍摄的朝鲜一侧。韩国联合通讯社5月26日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朝鲜当天向其咸镜南道咸兴市附近海域发射了地对空和地对舰短程导弹各一枚。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首尔5月26日电(记者姬新龙)韩国联合通讯社26日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说,朝鲜当天在该国东海岸地区向附近海域发射了地对空、地对舰短程导弹各一枚。

  据报道,这名消息人士26日说,韩国情报当局获悉,朝鲜当天下午向该国咸镜南道咸兴市附近海域发射了两枚导弹,射程均为130公里。

  此前,韩国媒体还援引军方的消息报道,朝鲜当天极有可能在西海岸地区发射短程导弹。

  26日上午,韩联社等韩国媒体纷纷援引政府和军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朝鲜已宣布平安南道甑山郡临近海域于25日至27日期间禁止航行,“有可能会在今明两天内发射短程导弹”,朝鲜将发射的为“蚕”式改良型地对舰导弹,最大射程为160公里。

  韩国媒体援引分析人士的话说,朝鲜发射导弹的目的很有可能是“警告美国和日本的侦察机不要靠近朝鲜领空来收集朝鲜核试验的情报”,以及“在核试验后最大限度地显示军事威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