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今年第一季度俄罗斯经济降幅达9.5%

时间: 2009-04-24 10:36:31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新华网莫斯科4月23日专电(记者赵嘉麟)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克列帕奇23日在莫斯科说,今年第一季度俄国内生产总值比去年同期下降了9.5%。

  据俄塔社报道,克列帕奇说,今年前3个月,俄国内生产总值每月的同比降幅分别为10.4%、8.7%和9.5%。他表示,预计今年第二季度,俄经济降幅可能在8.7%至10%之间。而今年全年,俄国内生产总值预计比去年下降6%。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2日发表的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测,俄罗斯经济今年将收缩6%。而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15日投票通过的新版2009年联邦预算案预计,今年俄经济的降幅为2.2%。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