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卡斯特罗数月来首次在电视中出现

时间: 2007-09-22 12:18: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中新网9月22日电 综合报道,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21日接受了电视台采访,他看上去身体健康。这是数月来他首次接受电视台采访,因而引起了各方的广泛关注。

  81岁的卡斯特罗在访谈中谈到了国际油价。他表示,他认为油价会上升至84美元一桶。另外,卡斯特罗还谈到了欧元对美元的汇率,这表示卡斯特罗的采访是在最近进行的。卡斯特罗同时还展示了一本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撰写的回忆录,而这本书是在本周才面世的。卡斯特罗在访谈中谈笑风生,心情显得很不错。

  据古巴方面透露,这段访谈是在21日晚录制的,并在当天播放,22日电视台还会重复播放这段访谈。古巴外长等高级官员表示,这段访谈表明卡斯特罗正在继续康复。卡斯特罗上次接受采访是在6月5日进行的。

  因肠胃出血,卡斯特罗去年7月接受手术治疗,并将国家最高权力暂时移交给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劳尔·卡斯特罗。此前,古巴电视台曾播出过他康复生活的画面和会晤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画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