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意大利出台新税法政策 赶紧注册VAT

时间: 2019-10-30 16:07: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搜航网最新获悉,随着各大电商平台对税务合规的严格要求,最近意大利、法国以及德国的卖家对税号注册的需求也不断上升。

搜航网最新获悉,随着各大电商平台对税务合规的严格要求,最近意大利、法国以及德国的卖家对税号注册的需求也不断上升。


近日有消息称,意大利税务局出台了新的税法政策,此举意味着相关商家注册VAT已经迫在眉睫。


据了解,为了配合行业合规,意大利税务局不仅出台了利用电子发票严查增值税的措施,还联合经济财政部加大对电商平台的监控力度。


此举不仅仅是针对跨境电商行业,还能有效打击其他行业偷漏税、开虚假发票等违规行为。


继英国、德国严查VAT后,意大利也开始有所行动,今年10月31日,亚马逊销售数据对接税局查税需要后台上传VAT税号。


同时,从本月底起,意大利新税法要求电商平台提供卖家在线销售额数据及用于平台销售的帐户名称等详细信息,具体包括公司名称、详细地址、邮箱、在意大利的销售货品总量、总销售额及平均售价。


建议相关经营者抓紧时间去注册VAT,避免遭遇被电商平台封号的悲剧。


文章由搜航APP整理所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