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注意!75亿美元产品新关税正式生效,美国这些产品可能要涨价!

时间: 2019-10-23 23:00: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本周五,美国对价值75亿美元的欧洲商品的新一轮关税正式生效。

周五,美国对价值75亿美元的欧洲商品的新一轮关税正式生效。


如果您想要在今年秋冬品尝一些荷兰奶酪和法国葡萄酒,可能要准备好多付出一些钱。

政府的新关税涵盖了从欧洲进口的各种商品,但主要集中在被认为对补贴负责的四个国家:法国、德国、西班牙和英国。


大型民用飞机将受到10%的关税打击,而本轮其他所有产品将受到25%的关税打击。


在对进口商品征收关税时,这些商品的价格通常会上涨,因为卖方试图弥补关税的成本。


这意味着美国民众可能要付出更多。


这一关税措施是为了报复世界贸易组织WTO近日认定的欧盟对飞机制造商空客的非法补贴。


这一诉讼在WTO系统中已经持续了近15年,最终WTO做出了不利于欧盟的裁决。


川普政府庆祝了这一允许美国向欧洲产品征税的决定。


以下是一些可能面临价格上涨的欧洲进口商品:


1,奶酪

各类奶酪都需缴纳关税,包括切达干酪、意大利干酪、瑞士干酪、罗马诺干酪,以及普罗卧干酪和科尔比干酪。


最新关税中包括的其他乳制品还有特定类型的酸奶和黄油。


2,水果

多种水果将受到冲击,包括橙子、橘子、柠檬、梨、桃子和樱桃。


3,海鲜

蛤、蛤和贻贝都存在涨价的可能性。


4,饮品


多种饮品,包括某些类型的葡萄酒、酒精饮料、威士忌、蔬菜汁和西梅汁。甚至与您的葡萄酒搭配的橄榄也会受到打击。


来自德国的咖啡也在清单上。


包括美国和外国团体在内的15个酒精饮料协会组成的团体周五发表声明,呼吁川普政府“立即终止对蒸馏酒和葡萄酒的关税”。


“新一轮关税将进一步损害这一跨大西洋工业,其已受到欧盟对美国威士忌的报复性关税带来的负面影响。”该团体说。


据悉,这一团体包括美国蒸馏酒理事会,以及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协会。


5,工具类

来自德国的钳子、金属切割剪、管道剪、断线钳、螺丝起子、刀和其他手动工具将面临关税。



6,零食

来自英国的华夫饼、威化饼和甜饼干在征税列表中。


7,服装

英国的毛衣,西服,睡衣和毯子将受到关税打击。


现在可能还看不出价格变化。


但是很快就会涨钱,涉及这些国家的东西,要提前备货哟。


来源:深圳外贸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