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特朗普宣布对250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关税时间延后 !

时间: 2019-09-12 15:24: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据搜航网最新获悉,9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将推迟对华新一轮关税税率提高的时间至10月15日!

据搜航网最新获悉,9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推迟对华新一轮关税税率提高的时间10月15日!

特朗普此前原定计划在10月1日,对250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的关税税率从25%上升至30%


特朗普在推特称:因中国恰逢十一国庆,将考虑对华2500美元商品关税从25%提至30%的计划,并延后从10月1日推迟至10月15日施行,以示善意。


而就在周三,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公布第一批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一次排除清单。涉及16种产品,包括一些抗癌药物、润滑剂,以及饲料用乳清和饲料鱼粉等。


对此,特朗普向记者表示,这是中国方面的“大动作”,是在两国贸易谈判人员在华盛顿会谈前做出的积极姿态。

“他们采取了一些措施……这非常好。”特朗普当天在白宫出席有关电子烟的活动时告诉记者,“我认为这是一个姿态,好吗?这是一个重大的举措。


在美中两国间的贸易摩擦已经持续一年多时间后,特朗普重申,他希望与中国达成一份贸易协议。 “我和他们打交道,我了解他们,我喜欢他们。”总统说,“我希望我们能完成一些事。”


早些时候(9月5日上午)有消息指出,中美双方同意10月初在华盛顿举行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以进一步解决双方目前所存在的贸易冲突。今天的消息显示,中美两方先后作出姿态,似乎正为下个月即将重启的贸易谈判,铺垫出柔缓的步调。


来源:搜航网(ID:sofreight)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