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因亚马逊平台出现禁售产品!海关将严查空派海派货物

时间: 2019-08-16 18:15: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5日,《人民日报》对亚马逊未对涉及亚马逊网站禁售产品示例中规定的“宣传、煽动或美化仇恨、暴力、种族或宗教敌视的商品”进行及时删除处理,从而对亚马逊平台发出了涉嫌分裂中国不当行为的强烈警告。这份警告火药味十

15日,《人民日报》对亚马逊未对涉及亚马逊网站禁售产品示例中规定的“宣传、煽动或美化仇恨、暴力、种族或宗教敌视的商品”进行及时删除处理,从而对亚马逊平台发出了涉嫌分裂中国不当行为的强烈警告。这份警告火药味十分浓烈。

15日早晨6时左右,网友打开亚马逊网站搜索相关关键词,发现亚马逊商品列表页面被红色覆盖,所有商品展示图片都被修改为统一的五星红旗样式,图片上的文案写着“我也支持香港警察”、“亚马逊公司马上跟全体中国人道歉”等标语。

16号,亚马逊平台回应此事:亚马逊一贯认可并尊重“一国两制”原则,这也是长期以来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可的原则。在我们业务运营的每个国家和地区,我们都持续遵守当地不同的法律法规。

不过,某些物流企业及跨境电商平台均收到相关通知后都向卖家群体发出了警示:海关近期将严查发往亚马逊的货物,持续时间将有15天,空派和海派货物时效都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不管如何,卖家近段时间对此需引起重视!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财政部网站对于美国对华3000亿货物美金加征10%关税的问题,正式发布强硬表态:


针对美国贸易代表团办公室宣布将对约3000亿美元自华进口商品加征10%关税,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美方此举严重违背中美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共和和大阪会晤共和,背离了磋商解决分歧的正确轨道。中方将不得不采取必要的反制措施。

物流巴巴来源:综合人民日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