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孟加拉国出口美国成衣制品单价上涨25.6%

时间: 2019-08-06 18:06: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调查显示,孟加拉国与其竞争对手相比,在产品运输速度、适应性、灵活性和合规风险方面较缺乏吸引力。如有数据显示,在过去10年孟加拉国出口到美国的60%服装都是棉织品。但孟加拉国国内对此有不同意见,有人认为这一统计数据不够科学真实,还有人认为这种上升不会持续。

据孟加拉国《金融快报》报道,2019年1-5月孟加拉国出口到美国成衣制品单件价格上升25.6%。在美国时装行业协会发布的这一价格上升数据中,各国涨幅不一。越南出口到美国服装单价上涨23.4%、印度上涨21.2%、中国仅上涨3.3%。数据显示,2019年前5个月美国从全球进口服装单价上涨10.7%,美国由原先从中国进口服装转向从孟加拉国、越南、印度进口服装,这些进口价格今年前5个月上涨20%以上。接受调查的企业管理人员称,因中国以外其他地方没有足够的服装加工产能,所以需要在孟加拉国支付更高的价格才能培育产能。


调查显示,孟加拉国与其竞争对手相比,在产品运输速度、适应性、灵活性和合规风险方面较缺乏吸引力。如有数据显示,在过去10年孟加拉国出口到美国的60%服装都是棉织品。但孟加拉国国内对此有不同意见,有人认为这一统计数据不够科学真实,还有人认为这种上升不会持续。


(来源:商务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