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思科投资547万美元 收购印度草创企业

时间: 2019-07-12 17:41:10 来源: 科技媒体DoNews  网友评论 0
  • 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经济时报》周三报道,美国网络系统设备龙头思科宣布,以约 2.7 亿印度卢比 (547 万美元) 价格,收购印度草创数码媒体公司 Qyuki 的 17% 股权。

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经济时报》周三报道,美国网络系统设备龙头思科宣布,以约 2.7 亿印度卢比 (547 万美元) 价格,收购印度草创数码媒体公司 Qyuki 的 17% 股权。

Qyuki 由两位娱乐界头—名导演 Shekhar Kapur 和配乐大师 AR Rahman 一手打造,本次股权收购协议估计将于 5 月正式生效。

Qyuki 于去年成立,专营娱乐共同创作内容,例如一位用户发布歌词后,下一位可能为其谱曲,抑或有人将其总合包装,呈现在市场人士面前。这样的科技平台,便于用户通过各种设备,对外发布分享创作内容。

Rahman 声称:“Qyuki 不像Facebook)或 Youtube 般被动,我们希望培养民众的创造力,以带动新电影和音乐作品的诞生。”

思科计划今年对印度市场投资最高 6000 万美元 (30 亿卢比),公司亚太地区投资并购主管 Joydeep Bose 表示:“我们通过投资学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科技媒体DoNews 作者:李茜 (责任编辑:192770115)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