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印度禁止从中国进口此类商品!印度外贸总局、船公司已发通知!

时间: 2019-04-29 17:25: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有出口奶制品到印度的外贸企业注意了!近日,印度外贸总局发布通知,禁止从中国出口奶类及奶类制品至印度港口(包括巧克力及奶制食品及糖果及甜点及牛奶食品制剂及作为原料的牛奶固品)。已有船公司发布相关通知,有涉及这类货物出口至印度的货代货主们,具体情况请向相关船公司咨询。

本文由海运网综合印度外贸总局网站、船公司、维运网整理发布


有出口奶制品到印度的外贸企业注意了!近日,印度外贸总局发布通知,禁止从中国出口奶类及奶类制品至印度港口(包括巧克力及奶制食品及糖果及甜点及牛奶食品制剂及作为原料的牛奶固品)。已有船公司发布相关通知,有涉及这类货物出口至印度的货代货主们,具体情况请向相关船公司咨询。


▼印度外贸总局通知


▼船公司ONE发布通知

文由海运网综合印度外贸总局网站、船公司、维运网整理发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