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国海关将加强对进口货物的审查,转运也将受到限制!

时间: 2018-10-15 12:06: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根据CBP的数据,通过美国电商进入市场的出货量从今年年初的每日140万起猛增至8月份210万。并且该机构警告说,到今年年底,这一数字可能会增加到250万。

来源:深圳外贸圈


     据悉: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准备采取措施,拦截通过电子商务货物进入该国的非法物质和假冒商品。


  另外将通过预先提交所有货物数据的授权,增加对收到的邮件的监控 - 并且进入合并的电子商务也将受到更严格的审查。


  CBP的高级人员最近向业界表示,正在制定新的措施来加强应对大量的包裹及资源进一步受到来自中国的长期商品清单的关税影响。


  此外,由于对美国芬太尼成瘾流行病的警示日益增多,CBP面临政治压力,需要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使用电子商务引入非法毒品。


  据悉,美国空军联合会协会执行主任布兰登·弗里德说:“他们对于第321条出货量下的货物和巡逻货物的数量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他指的是根据个人免税的进口货物的每日豁免规则:美国的最低门槛设定为800美元。


  根据CBP的数据,通过美国电商进入市场的出货量从今年年初的每日140万起猛增至8月份210万。并且该机构警告说,到今年年底,这一数字可能会增加到250万。


  也因此,政府目前会将目光主要放在邮件上。 10月3日,美国参议院向白宫发出立法,要求美国邮政局向CBP发送有关国际货运的预先电子数据。


  该法案规定,到12月31日,所有国际邮件中70%的数据必须在货物到达美国边境之前传输。到2019年12月31日,门槛将上升到此类出货量的100%。


  这将使邮件与私人快递公司保持一致,私营快递公司自2002年以来必须提交预先清单数据。


  目前,CBP也在寻求通过加拿大网关进入美国的流量。


  据该机构称,来自中国的电子商务数量不断增加,已经被运往加拿大的港口进行拆分,并通过卡车运输,运载数百个符合最低免税标准的包裹,从而无需清关。


  CBP打算要求加拿大货运公司从2019年1月1日起提交舱单清单数据。


  不过目前该机构尚未披露进一步措施。


  CBP的高层管理人员一再宣称他们希望通过自动化和数据流而不是实际检查来提高安全性并防止非法运输。虽然这对美国进口商和货运代理商来说会令人放心的,但他们在向该机构提供数据时遇到不少问题。


  但目前CBP的自动商业环境(自动清关管道)并没有措施来处理321条款的运输,即最低限度交通的分类。作为货物进入美国的所有321部分货物都使用纸质文件进行处理,使货运代理商受到不小的麻烦。


  该机构已承诺改变这一点。 CBP在一个财政年度拨款中获得了3000万美元,除了常规资金外,还对ACE进行了更改,重申自动化321项处理是首要任务,并宣布其中一些额外资金将用于接收清单的能力通过其自动代理接口获得此流量的信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