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资规避贸易风险,涌入巴西寻求更多投资机遇

时间: 2018-09-11 11:42:00 来源: 华尔街见闻  网友评论 0
  • 巴西规划、预算和管理部日前报告显示,2018上半年中国对巴西累计投资15.4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161%。中国驻巴西大使呼吁推动中巴贸易再上新台阶,称全球贸易战阴云笼罩,中国农贸合作面临重要机遇。金砖五国领导人在近日会晤。

巴西规划、预算和管理部日前报告显示,2018上半年中国对巴西累计投资15.4亿美元,同比大幅增长161%。中国驻巴西大使呼吁推动中巴贸易再上新台阶,称全球贸易战阴云笼罩,中国农贸合作面临重要机遇。金砖五国领导人在近日会晤。中国对自美进口大豆征收25%进口关税以来,巴西成为了中国重要的大豆供给来源国。巴西已经开始扩大大豆种植,而另一方面,中美之间的贸易紧张势态,也令部分中国投资者将视线转向巴西,在更广泛的范围内寻求资产多元化。法新社报道提到,2010年以前,中国资金对巴西的投资多数集中在食品和能源领域。近年来,中国资金也开始逐渐渗透到电信、汽车、可再生能源以及金融领域等。(来源:华尔街见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