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参议院低调通过降关税议案,数百种中国产品受惠

时间: 2018-07-29 20:18:31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网友评论 0
  • 来源 | 中国日报网

来源 | 中国日报网


美国全国制造商协会表示,美商家现在每天要就相关的进口关税支付达100万美元。


中美贸易战持续,美国国会参议院26日低调通过一项降低外国产品进口关税的议案,当中数百种中国商品受惠。


路透社报道,参议院一致通过降低或取消约1660种外国产品的关税,这些产品中有近一半是中国制造。由于参、众两院均已通过有关的综合关税议案,意味两院只需就议案当中的小分歧达成共识,就可提交总统特朗普签署成法律。


支持议案的人士认为,取消有关产品的关税有助刺激经济,也对已将生产线搬到海外的公司有利。美国全国制造商协会表示,美商家现在每天要就相关的进口关税支付达100万美元。


目前,白宫尚未对议案明确表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