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拖欠货款外贸公司通报汇总!外贸货代企业注意防范风险!

时间: 2018-07-26 15:07: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从事外贸和货代的业内人士都知道,做生意,最怕的不是利润少,而是拖欠货款,客户跑路!!在此,收集汇总经侦预警平台发布的近期市场经营户反映存在拖欠货款情况的公司,供广大外贸货代企业参考,注意加强风险防控意识!

从事外贸和货代的业内人士都知道,做生意,最怕的不是利润少,而是拖欠货款,客户跑路!!在此,收集汇总经侦预警平台发布的近期市场经营户反映存在拖欠货款情况的公司,供广大外贸货代企业参考,注意加强风险防控意识!


本名单整理自义乌公安经侦预警平台,均为出现拖欠货款情况的义乌外贸公司。


2018年7月6日至2018年7月20日,市场经营户反映存在拖欠货款情况的公司,内容如下:

1、义乌优内替贸易商行

义乌优内替贸易商行——地址位于国贸大厦231室。公司老板国籍英国。


2、索玛进出口有限公司

索玛进出口有限公司——地址位于永胜小区68幢5号3楼301室。公司老板国籍毛里塔尼亚。


3、许然贸易有限公司

许然贸易有限公司——地址位于福田大厦A座23A11。公司老板国籍伊朗。


4、迈楚贸易有限公司

迈楚贸易有限公司——地址位于陶界岭小区36幢1单元202室。公司老板国籍也门。


5、义乌市都杰贸易有限公司

义乌市都杰贸易有限公司——地址位于城北路222号101室-2019室。公司老板国籍土耳其。


2018年6月21日至2018年7月5日,市场经营户反映存在拖欠货款情况的公司,内容如下:

6、比苏(彼苏)货运贸易有限公司

比苏(彼苏)货运贸易有限公司——地址位于五爱新村88幢1号4楼402室。公司老板国籍巴勒斯坦。


7、义乌市匝瓦贸易商行

义乌市匝瓦贸易商行——地址位于稠州北路251弄4栋2号3楼。公司老板国籍伊拉克。


8、义乌海韵进出口公司

义乌海韵进出口公司——地址位于长春三区6栋2单元402室。公司老板国籍中国。


9、赛瑞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赛瑞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地址位于宾王路508号城市风景12楼1214室。公司老板国籍埃及。


10、易蔓贸易有限公司

易蔓贸易有限公司——地址位于金茂大厦2121室。公司老板国籍伊朗。


11、觅纳贸易商行

易蔓贸易有限公司——地址位于赵宅2区10栋5单元301室。公司老板国籍黎巴嫩。


12、海鸥贸易

海鸥贸易——地址位于永胜小区61栋5单元301室。公司老板国籍约旦。


13、义乌市赢拓贸易商行

义乌市赢拓贸易商行——地址位于长春三区21栋2号二楼201室。公司老板国籍印度。


2018年6月6日至2018年6月20日,市场经营户反映存在拖欠货款情况的公司,内容如下:

14、火史曼商行

火史曼商行——地址位于财富大厦A座526室。公司老板国籍伊朗。


15、义乌市马那(马呐)贸易商行

义乌市马那(马呐)贸易商行——地址位于金茂大厦1023室。公司老板国籍伊朗。


16、佳诚国际贸易

佳诚国际贸易——地址位于国贸大厦813室。公司老板国籍土耳其。


17、纳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纳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地址位于宾王广场B座1503室。公司老板国籍巴勒斯坦。


18、源泉公司义乌代表处

源泉公司义乌代表处——地址位于宾王拉链街9区22号401室。公司老板国籍巴基斯坦。


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6月5日,市场经营户反映存在拖欠货款情况的公司,内容如下:

19、贾布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贾布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地址位于国际大厦B座8楼8808室。公司老板国籍约旦。


20、蜃景贸易

蜃景贸易——地址位于稠州北路239号4楼。公司老板国籍阿联酋/埃塞俄比亚。


21、全球王子公司

全球王子公司——地址不详。公司老板国籍印度。


22、澳毕特贸易有限公司

澳毕特贸易有限公司——地址位于稠州北路489街38号3楼。公司老板国籍巴勒斯坦。


23、乐园贸易有限公司

乐园贸易有限公司——地址位于东方大厦东座27-1室。公司老板国籍约旦。


24、TARAN外贸公司

TARAN外贸公司——地址位于鲇溪新村15幢4号201室。公司老板国籍索马里。


25、义乌市奔科贸易有限公司(B.K)

义乌市奔科贸易有限公司(B.K)——地址位于外贸商务大厦232室。公司老板国籍孟加拉。


2018年5月6日至2018年5月20日,市场经营户反映存在拖欠货款情况的公司,内容如下:

26、丹纳贸易有限公司

丹纳贸易有限公司——地址位于五爱B区36幢2单元302室。公司老板国籍约旦。


27、义乌市瑟勒贸易商行

义乌市瑟勒贸易商行——地址位于永胜小区129幢2单元202室。公司老板国籍约旦。


28、AC公司/NYLON公司

AC公司/NYLON公司——地址位于宗泽路572号2幢1单元501室。公司老板国籍中国。


29、兴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兴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地址位于兴中小区15幢16单元307室。公司老板国籍中国。

警方提醒

首先,望广大经营户经商过程中,注意防范贸易风险,及时通过预警平台交流共享信息。对于不放心的外贸公司,请在交货之前,准确填报公司名称、地址、采购人员联系方式。 


此外,在交易规定期限,拿不到货款,请及时携带相关单据,法院起诉维权。 


望广大经营户提高警惕,及时做好信息互通,减少交易风险。

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转发周知~


 来源:乌公安经侦预警平台、维运网整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