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中国与东盟各国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

时间: 2018-05-15 18:00: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从2004年开始,每年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的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一次中国-东盟博览会,东盟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14届,2018年将举办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来源:改编自东盟最前线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由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倡议提出的国际性经贸交流会议,主办方有中国商务部、东南亚国家联盟10国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由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充分提现了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权威性。


从2004年开始,每年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的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一次中国-东盟博览会,东盟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14届,2018年将举办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2003年中国与东盟实现700亿美元的双边贸易额,今年一季度双方贸易额就超过了200亿美元,全年更是有望达到900亿美元。从中国和东盟间的经贸交往分析,中国-东盟博览会使双方贸易额得到增长,东博会为东盟商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贸易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