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在世贸组织起诉美国301征税建议措施!

时间: 2018-04-05 12:34:08 来源: 商务微新闻  网友评论 0
  • 4月4日,中国就美国对华301调查项下征税建议在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下提起磋商请求,正式启动世贸组织争端解决程序。

4月4日,中国就美国对华301调查项下征税建议在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下提起磋商请求,正式启动世贸组织争端解决程序。


美方罔顾世贸规则、背弃自身对世贸组织的承诺,公布对华301调查项下征税建议,拟对中国约1300个税号的产品加征25%关税,将涉及我约500亿美元出口。这种单边主义做法不仅严重损害了中方的合法权益,更是对世贸组织规则的公然违背,势必将减损以规则为基础的多边贸易体制的权威性。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中方是多边贸易体制的积极参与者、坚定支持者和重要贡献者,希望并相信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构会客观、公正处理本案,切实维护以规则为基础的国际贸易秩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微新闻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