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印度放宽竞标条件以吸引矿业投资

时间: 2018-01-08 17:47:45 来源: 国土资源部  网友评论 0
  • 矿业部长阿伦·库马尔表示,计划很圆满,但现实是残酷的。估价值在降低,其直接的影响是政府收入占比下降。政府为应对现实困难,准备修改拍卖规则,降低参与者的最低门槛,以保障行业有更多人能够参与,提高竞争性。

为应对招标规则调整而出现的竞标额下降,印度矿业部计划在2018年3月份之前完成12个采矿权区块的拍卖工作,而在下一个财年还将拍卖60个矿权。印度政府希望在本财年余下的4个月内拍卖12个矿权而获得80亿美元的收入,其中绝大部分将分配给矿区所在的邦政府。


矿业部长阿伦·库马尔表示,计划很圆满,但现实是残酷的。估价值在降低,其直接的影响是政府收入占比下降。政府为应对现实困难,准备修改拍卖规则,降低参与者的最低门槛,以保障行业有更多人能够参与,提高竞争性。


为简化矿权拍卖程序,竞标规则做以下调整:降低参与竞标的合格机构最少家数,并降低投标者最低净资产额限制。为改变投标者参与少的状况,根据规则提议,将授权邦政府进行财务招标,即使合格投标者少于3个,财务招标也正常进行。


(来源:国土资源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