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中国对外贸易形势报告(2017年秋季)

时间: 2017-11-10 14:54:05 来源: 行业报告研究院  网友评论 0
  • 商务部综合司和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联合发布《中国对外贸易形势报告(2017年秋季)》(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年前三季度中国外贸运行情况,展望了2017年全年和2018年中国外贸发展趋势。

来源:行业报告研究院


商务部综合司和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联合发布《中国对外贸易形势报告(2017年秋季)》(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年前三季度中国外贸运行情况,展望了2017年全年和2018年中国外贸发展趋势。


2017年前三季度,外贸发展面临的国内外环境有所改善,商务部继续狠抓外贸稳增长调结构政策措施的落实,促进进出口实现较快增长,结构进一步优化,动力加快转换,外贸回稳向好势头进一步巩固,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


报告认为,2017年全年外贸进出口能够实现回稳向好的预期目标,2018年外贸发展既面临新的机遇,也有不少挑战。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中国外贸正处于结构调整步伐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的关键阶段,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行业报告研究院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