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欧洲各国本周进入冬令时,11月多国买家外贸月历!

时间: 2017-11-01 15:19: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欧洲国家将于2017年10月29日星期日格林威治时间早上01:00开始实施冬令时,至2018年03月25日结束。(智能手机等设备如果时区设置为欧洲会自动调节

欧洲国家将于2017年10月29日星期日格林威治时间早上01:00开始实施冬令时,至2018年03月25日结束。(智能手机等设备如果时区设置为欧洲会自动调节)。


届时,西班牙、德国、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大陆国家将按照冬令时的时间变更,并且与北京时间的时差由6小时变为7小时。而英国和爱尔兰与中国的时差则由7小时改为8小时。


什么是冬令时?


以英国为例,英国的夏令时是从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开始,到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结束。以2017年来讲,是从3月26日开始,到10月29日结束。


也就是说冬令时今年是从10月29日开始。


很多来英国的国人都有这样的感慨,英国的夏天晚上10点了天居然还亮着!在昼长夜短的季节将时间调快一个小时,有利于充分利用阳光,缩短照明时间,从而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根据法国能源与环境控制署2010年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2009年夏令时的实施节约了至少440亿度电,这相当于法国80万个家庭一年的用电量。同时,夏令时也旨在提醒人们早起早睡,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生活质量。


相反的,有夏令时就自然有冬令时,在冬天,日短夜长,据说超过四成的英国人承认自己在冬天的几个月里感到抑郁。具体地说,从10月29开始,白昼时间(Day Length)将以每天4分钟的时间缩短。到最后下午3点多太阳就下山了。


如何平稳过渡冬夏令时交替?


不同季节不同令时有利于节能减排,似乎很是绿色环保。但过渡时期那一个小时的时差将人们的生物钟彻底扰乱,紊乱的生物钟将会使人们出现睡眠障碍,影响工作和学习,也会造成人体内分泌失调、免疫力下降,甚至出现中风。


法国的研究者调查发现,在冬夏时令交替之际,心脏病的发病率明显偏高,季节性忧郁症患者也明显偏多,自杀率也会上升。德国研究者也发现,冬夏令时交替将诱发心肌梗塞。为了很好防止一切,你需要做以下几点:


首先,每天早起时拉开窗帘,让阳光帮助调节生物钟。


然后,中午小憩半个小时有助于缓解疲劳,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但不宜睡得太久,午睡太久会让人更加疲劳。


最后,还应该尽量减少酒精和咖啡因的摄入。晚饭也可以比往常提前,这样将有助于消化,保持肠胃畅通。晚上也应比平常更早睡觉,以保证充足的睡眠。


11月外贸月历!多国买家11月节日大全!


11月1日

多国 • 万圣节 All Saints' Day


为期3天的西方基督教节日All Hallows' Day的第二天,这一天才是真正“万圣节”或“万圣日”。


11月2日

多国 • 万灵节 All Souls' Day


为期3天的西方基督教节日All Hallows' Day的第三天,基督教徒纪念所有亡灵,尤其是已故亲人。


11月4日

俄罗斯 • 人民团结日 Day of Unity


2005年,人民团结日被正式定为俄国家法定节日,以纪念1612年俄罗斯市民库兹马•米宁和德米特里•波扎尔斯基大公带领俄罗斯民兵抗击外族入侵、从波兰军队手中解放莫斯科这一历史事件。这是俄罗斯“最年轻”的节日。


11月9日

柬埔寨 • 独立日 Independence Day


1953年11月9日,柬埔寨王国摆脱法国殖民统治宣告独立,成为一个由国王西哈努克领导的君主立宪制国家。这天被定为柬埔寨国庆日,也是柬埔寨建军日。


11月11日

波兰 • 独立日 Independence Day


自1795年波兰被瓜分灭亡以来,历经123年,至1918年11月恢复独立,重建祖国。自此,波兰将每年的11月11日定为波兰独立日。


11月12日

英国 • 国殇纪念日 Remembrance Sunday


每年的10月中旬之后,英国就有很多人在胸前佩戴起一朵小红花,或是将小红花别在私家车的车头。每年的11月11日是英联邦国家的国殇纪念日(Remembrance Day),而最靠近它的星期天则是Remembrance Sunday,不仅女王率领全国各界及老兵们向阵亡将士敬献花圈,英国各地都会举行仪式,纪念所有在战争中阵亡的英国将士。


11月15日

巴西 • 共和国成立日 Republic Day


巴西国庆节。


11月23日

美国•感恩节 Thanksgiving Day


感恩节是一个地道的美国节日,欧洲人是不过感恩节的。这一天也是美国的公共假日,美国人往往连上周末,度过一个4-5天的假期,作为美国血拼季和休假季的开始。


11月23日

日本 • 勤劳感谢日 Labour Thanksgiving Day


这是日本国家法定节日之一,该节日为传统节日“新尝祭”演变而来,节日的目的在于尊敬勤劳,祝福生产,国民相互感谢。


11月26日

俄罗斯 • 母亲节 Mother's Day


根据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1998年1月30日发布的命令而确定的节日,目的是支持爱护女性的传统,巩固家庭基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