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温馨提示 | 【海关出版】"企业AEO认证"工具书是假的

时间: 2017-08-30 14:15: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热线近日接到不少企业来电反映称有“海关人员”给企业打电话要求企业购买一本售价好几百元的AEO认证实用工具书。

来源:12360海关热线


热线近日接到不少企业来电反映称有“海关人员”给企业打电话要求企业购买一本售价好几百元的AEO认证实用工具书。


小编得知后,马上向海关总署稽查司进行核实。经过了解,海关总署从未出版过该教材,也从未授权其他机构出版,更没有让工作人员给企业打电话售卖。


1、海关目前并未授权第三方机构以“中国海关”或“海关”的名义出版关于“企业AEO认证”的相关教材,也从未与第三方机构合作出版此类教材。


2、海关目前并未以任何方式授权第三方中介机构以“中国海关”或“海关”的名义开展AEO认证辅导或培训,也从未与第三方中介机构合作开展AEO认证辅导或培训。


3、海关总署稽查司会定期组织针对企业AEO认证的免费培训,请关注12360海关热线微博微信,了解海关总署稽查司AEO海关认证培训班信息。


以上请广大进出口企业周知!

擦亮眼睛,

别再被忽悠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