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海国检局推进自贸区化学试剂便利化监管

时间: 2017-08-12 16:26:00 来源: 上海国检  网友评论 0
  • 今年以来,上海国检局积极创新实施“事前合格保证+事中监督抽查+事后监管追溯”的便利化检验监管模式,在上海自贸试验区范围内,对不属于危险化学品的试剂实施便利化监管措施

今年以来,上海国检局积极创新实施“事前合格保证+事中监督抽查+事后监管追溯”的便利化检验监管模式,在上海自贸试验区范围内,对不属于危险化学品的试剂实施便利化监管措施,将监督抽查比例由原来的批批检验减少为现行的2%。

 

该项措施实施后,低风险化学试剂基本做到了当天申报当天放行,每批货物的进口通关手续节约了14个工作日。新政策落实8个月来仅美药典标准研发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就节约了试剂损耗395万余元。目前该措施已推广至全区6家化工企业。


(信息来源:上海国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国检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