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海自贸区投资贸易便利化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国家级)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 2017-07-14 17:07: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7月6日,市质监局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托,组织来自全国知名标准化专家以及本市发改委、市编办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考核评估组对上海自贸区承担的国家级 “投资贸易便利化标准化试点”进行了考核评估。

7月6日,市质监局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托,组织来自全国知名标准化专家以及本市发改委、市编办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考核评估组对上海自贸区承担的国家级 “投资贸易便利化标准化试点”进行了考核评估。


试点开展以来,自贸区投资贸易便利化服务流程进一步规范,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同时,积极与上级对口部门对接,通过数据交换平台,实现并联审批应用的数据交换和信息共享,做到“一表登记、一口受理、并联办事”,办事效率得到提高,办结时间明显缩短,仅企业新设备案时限就由原来的23个工作日缩短至9个工作日。


该试点单位坚持每季度对窗口进行考评、评优,及时公布结果,促进了标准的落地,形成了“争先进,评优秀”的良好氛围,顾客满意度持续上升,窗口服务质量得到社会高度认可,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树立了政务服务行业的典范,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效应。(市质监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