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西班牙码头工人罢工升级,主要港口转运中心料将严重瘫痪

时间: 2017-06-19 14:45: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因谈判破裂,西班牙多地港口码头工人计划在6月中下旬举行5天罢工,以抗议政府改变立法

来源:海运网(ID:shipping56)


因谈判破裂,西班牙多地港口码头工人计划在6月中下旬举行5天罢工,以抗议政府改变立法,以符合“欧盟条约”港口自由化原则,或导致工人薪酬福利与岗位竞争力下降。届时,工人计划6月14日-15日举行48小时罢工,6月19日、21日、23日每隔1小时罢工。西班牙各地主要港口转运中心料将严重瘫痪。


建议驻西班牙各地中方人员未来数周谨慎前往各港口罢工示威区域,密切关注当地媒体的跟踪报道及港口运营管理部门公布的最新运营计划。中资物流供应链企业应做好应急预案,避免因罢工导致码头港口、货运供应链中断影响。


在外人员出行应预留更多时间,避免因交通中断而出现行程过度延误。在外人员在未来数月,注意当地可能的抗议示威、暴恐活动与局部动荡风险。同时,应严格遵循西班牙军警部门及政府有关禁令,并听从当局发出的最新指示行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