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受益于中国-东盟自贸区"零关税" 越南荔枝大力进军中国市场

时间: 2017-06-14 18:05: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报道称,作为中国最大的水果进出口口岸,随着口岸通关效率的不断提高,凭祥口岸成为越南北江省看重的“风水宝地”。目前从越南进口到凭祥卡凤边检中心荔枝的价格约为10-12元/公斤。

越通社6月10日报道,越南北江省6月8日在广西凭祥市举行荔枝促销会,吸引中国近百名水果商出席。今年,越南北江省计划将出口五万吨荔枝,其中出口中国市场占50%。据北江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杨文泰透露,目前该省荔枝种植面积达近三万公顷,今年产量预计达10万吨。


报道称,凭祥市万利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春华在促销会上表示,受益于中国-东盟自贸区“零关税”和便捷的物流通道,东盟水果以新鲜的口感和“平民价”,深受中国百姓青睐。越南荔枝从采摘到进入中国消费者餐桌,如今只需2-3天时间。该公司在促销会上计划订购500吨越南荔枝销往中国上海、广州等地。


报道称,作为中国最大的水果进出口口岸,随着口岸通关效率的不断提高,凭祥口岸成为越南北江省看重的“风水宝地”。目前从越南进口到凭祥卡凤边检中心荔枝的价格约为10-12元/公斤。


资料来源:驻越南经商参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