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巴西工会:如果政府不妥协 将继续进行大规模罢工

时间: 2017-05-03 12:01: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在国际劳动节的纪念活动中,巴西四大工会之一“工会力量”(Força Sindical)称,如果政府不妥协,将继续进行大规模罢工。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在国际劳动节的纪念活动中,巴西四大工会之一“工会力量”(Força Sindical)称,如果政府不妥协,将继续进行大规模罢工。此外,为了反对改革,劳动节当天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圣保罗等城市再现游行示威活动。


据报道,“工会力量”主席、议员保罗•佩雷拉•达席尔瓦(Paulo Pereira da Silva)表示,如果总统米歇尔•特梅尔(Michel Temer)不对养老制度和劳动制度改革进行让步,那么将会和其他工会联合再度进行新的全面罢工。


为了反对改革,28日巴西进行了全国范围内的罢工,近百工种加入,这也是20年来巴西首次全国统一罢工。


“我们不接受劳动制度改革,上次罢工只是一个开始,如果政府不公开谈判,我们将再次让整个巴西停止工作。”保罗说。上周劳动制度改革方案已经在众议院投票通过,正移至参议院进行审议。


“政府应该听听民众的意见,有调查称71%的民众反对改革。所有人都应该为经济危机买单,而不能仅仅针对劳动者。”他说。“工会力量”的活动在圣保罗北部地区的Bagatelle广场举行,组织者称有15万人参加。


1日下午,一些反对改革的工人、学生和政客聚集在里约市中心进行抗议和示威。在圣保罗的保利斯塔大街,“全国统一工会”(CUT)也组织了抗议活动,抗议者高呼“特梅尔滚出巴西”。


劳动节当天,政府网站发布了一段特梅尔的简短讲话,他称由于劳动制度改革,今年的劳动节“标志着一个历史的新阶段”。“我们开始了一个新的阶段,一个有利于就业的新阶段。我们正在对劳动制度进行更新,劳动者将会享受更多的福利。”特梅尔说。


“首先,我们会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其次,劳动者的权利将会有更有力的保证。如今巴西的失业人数非常高,但我们正在努力改变这种局面。”他说。特梅尔还强调,一年的时间内巴西的通胀率由10.7%降到了4.5%,经济的复苏让民众信心增加。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