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球乳制品贸易平台指数下跌6.3%

时间: 2017-03-21 22:04:48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网友评论 0
  •   全球乳制品贸易平台交易数据显示,在最新一次拍卖中,全球乳制品交易价格指数下跌6.3%。

  全球乳制品贸易平台交易数据显示,在最新一次拍卖中,全球乳制品交易价格指数下跌6.3%。

  全球乳制品贸易平台由以新西兰恒天然公司为首的国际乳制品卖家组成,一般每两周组织一次乳制品拍卖,买家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拍卖价格直接影响全球乳制品定价。

  在最新一次拍卖中,具有指标意义的全脂奶粉交易价格为每吨2782美元,相比上一次拍卖下跌12.4%。全脂奶粉价格是恒天然等大型乳制品企业决定原奶收购价的重要指标。

  新西兰乳业分析师表示,乳制品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是恒天然近几个月收奶量增加,导致投放市场的产品量高于预期。分析师认为,市场处于供求关系较为稳定的状态,眼下暂时没有空间吸收新产品。由于市场供应较多,乳制品价格不会迅速回升。

来源:经济参考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