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阿根廷:出口方面希望坐稳中国市场

时间: 2016-05-13 17:52:38 来源: 中国苹果网  网友评论 0
  • 在水果行业危机中,阿根廷果农希望尝试坐稳中国市场。在本周,阿根廷出口了143584公斤水果到中国市场,这是本季的第二批对中国出口水果。

本文来源:中国苹果网


在水果行业危机中,阿根廷果农希望尝试坐稳中国市场。在本周,阿根廷出口了143584公斤水果到中国市场,这是本季的第二批对中国出口水果。与中国从其他国家进口的数量来看,阿根廷水果的进口量仍比较低,但这足以表明阿根廷水果产业下定决心在中国发展并且已经在进步当中。据东圣安东尼奥港北码头统计,截至4月30日,阿根廷对中国出口量为218吨。


在2015年,阿根廷只出口了63吨梨到中国,所以今年的出口量目前已经比去年翻番。出口梨到一个梨生产大国并不容易的。中国政府对此有非常严格的卫生标准。它们不允许货运箱上有任何种类的使用、泥土、昆虫或者叶子的标志。此外,他们还对所有出口国家在害虫方面有非常严格的卫生规定。


阿根廷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AQSIQ)和国家卫生服务和食品质量总局(SENASA)的技术人员在里奥内格罗河谷上游的中心Villa Regina的一个植物检疫棚中对这批货物进行了检查。中国技术人员在货物到达后对这批货物进行了抽样,并对样本全面检查。如果这批货物出现任何不符合中国卫生规定的情况,那么这些货物将被销毁或退还。


该地区主要生产和Packham和D'Anjou梨,这两个品种在巴塔哥尼亚北部产量更好。河谷上游的出口商希望发展可用作替代的市场,如印尼、菲律宾和印度。在2016年的前四个月,阿根廷对印度出口了22吨苹果和87吨梨。即使他们消费量并不大,但阿根廷水果在印度非常受欢迎,在超市中的价格特别高。


“我们渴望发展其他市场,如苹果在印度和东南亚的市场,这是阿根廷目前经济形势带来的挑战。”综合水果种植商会(CAFI)的经理Daniel Satragni说。


据阿根廷综合果农商会统计,全国梨出口量大约为46万吨。2016年至今,阿根廷已出口约14.7万吨。阿根廷梨的主要进口国是荷兰、意大利和美国,今年对这些国家的总出口量已经达到8万吨。


本文来源:中国苹果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苹果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