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Holy high!全球65个有趣的电商消费心理

时间: 2016-04-01 16:52:12 来源: 进出口经理人  网友评论 0
  • 我们都知道,登陆速度是决定网站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电商网站尤是如此。然而除了一些显而易见的原因之外,还有很多其它因素会影响电商消费者的行为。
我们都知道,登陆速度是决定网站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电商网站尤是如此。然而除了一些显而易见的原因之外,还有很多其它因素会影响电商消费者的行为。


来源:进出口经理人(ID:jckjlr2013)


只要深入研究就会发现,绝大多数消费者行为都能从人类心理学的角度进行解释。在某种程度上,消费者行为可以被预测,当你了解到人们如何(或为什么)去访问网站并与之交互,那么就能基于这些原则去设计、开发你的电子商务网站。研究消费者心理能让你预先知道消费者会购买什么商品,以及他们为什么会购买这些商品。你了解的电商本质越多,就越能定位到目标受众,继而可以针对性地部署营销推广活动。

 

来源:进出口经理人(ID:jckjlr2013)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