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驻苏丹使馆经商处提醒我外贸企业务必重视装运前检验

时间: 2016-03-07 17:50:25 来源: 驻苏丹使馆经商处  网友评论 0
  • 近期,收到多起报告,称我出口企业因没有办理装运前检验证书,或者已办理证书但无法在联网系统中查到,而被苏丹海关拒绝清关,影响了货物正常流转,造成了较大经济损失。

近期,收到多起报告,称我出口企业因没有办理装运前检验证书,或者已办理证书但无法在联网系统中查到,而被苏丹海关拒绝清关,影响了货物正常流转,造成了较大经济损失。


根据苏丹标准计量组织与中国国家质检总局2013-2015年达成的多项协议,中国出口苏丹工业产品必须实施装运前检验,苏丹相关部门将查验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CIQ)签发的装运前检验证书,并在中国国家质检总局提供的联网系统核实后,予以放行;如发现假证书(包括证书为真但无法在系统中查到的情况),出口企业将被苏丹标准计量组织列入黑名单,禁止向苏丹出口货物。


在此,提醒各出口企业勿抱侥幸心理,在向苏丹出口工业产品前,务必办理装运前检验证书,并及时了解办理部门是否将证书上传联网系统,以避免货物到港后可能产生的麻烦和损失。


资料来源:驻苏丹使馆经商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驻苏丹使馆经商处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