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马拉维临时取消玉米粉进口许可证

时间: 2016-02-23 11:52:25 来源: 驻马拉维使馆经商处  网友评论 0
  • 据马拉维《民族报》2月19日报道,马工贸部本周三公布,在2016年6月1日前取消玉米粉进口许可证,这意味着未来三个月进口商无需花费两至三天时间办理许可证件。

据马拉维《民族报》2月19日报道,马工贸部本周三公布,在2016年6月1日前取消玉米粉进口许可证,这意味着未来三个月进口商无需花费两至三天时间办理许可证件。不久前,马拉维警察局(MPS)和税务局(MRA)在姆钦吉扣押了500袋未经规定路线进口的赞比亚玉米粉。此后,两机构在姆钦吉边境加紧打击非法从赞流入的玉米粉,尽管这在一定程度解决了马“无粮可买”的窘境。政府公布的新措施将促进玉米粉进口便利化,有望缓解目前的饥荒。


对于政府是否会取消玉米粉进口关税,马工贸部部长称进口税率由财政部具体责任。议会农业委员会主席占比表示:据其了解,财长部极有可能实施取消关税措施。


赞比亚驻马副高专恩吉拉亚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赞比亚目前玉米储备充足,但通过出口许可措施加以限制。


资料来源:驻马拉维使馆经商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驻马拉维使馆经商处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