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商投资企业注意了!这些海关文件内容有变

时间: 2015-11-16 16:59: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商务部令2015年第2号《关于修改部分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已于前几日对外公布,小编整理了里面涉及海关的几个有修改的文件,提醒广大外商投资企业注意关注政策变动。

商务部令2015年第2号《关于修改部分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已于前几日对外公布,小编整理了里面涉及海关的几个有修改的文件,提醒广大外商投资企业注意关注政策变动。


《外商投资企业自动进口许可管理实施细则》


外经贸部、海关总署令2002年第4号



《麻黄素类易制毒化学品出口企业核定暂行办法》

商务部、公安部、海关总署、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令2006年第9号


  申请企业为外商投资企业的,还应提交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副本影印件)及企业合营合同或章程、营业执照(副本影印件)。


《向特定国家(地区)出口易制毒化学品暂行管理规定》

商务部、公安部、海关总署、安全监管总局、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令2005年第12号


(外商投资企业提交批准证书复印件)


来源: 12360海关热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