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关新政推动福建自贸区发展 平潭发展有望获益

时间: 2015-05-14 10:20:48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社5月13日讯,据福建省人民政府信息,海关总署日前发布《海关总署关于支持和促进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发展的若干措施》,平潭发展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作为平潭地区上市公司,该政策出台对于公司后续发展将有较大利好。上述人士向社透露,目前公司正在积极进行战略转型,并投资平潭综合实验区健康医疗旅游产业。

社5月13日讯,据福建省人民政府信息,海关总署日前发布《海关总署关于支持和促进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发展的若干措施》,平潭发展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作为平潭地区上市公司,该政策出台对于公司后续发展将有较大利好。

上述人士向社透露,目前公司正在积极进行战略转型,并投资平潭综合实验区健康医疗旅游产业。而据大智慧了解,去年5月间,平潭发展与平潭当地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鼓励公司未来在区内投资运营包括保税仓储、物流、进出口贸易、电商、旅游、金融等产业。此前受益于自贸区概念,平潭发展颇受二级市场资金关注,2015年3月下旬至4月随着自贸区总体方案审议通过并正式挂牌,该公司股价一度创历史新高,最高达28.86元/股。

据悉,在此次在25项措施中,有24项是平潭、福州、厦门三个自贸区共享,另有1项措施为平潭自贸试验区独享,即支持平潭建设闽台合作窗口。 此外,海关总署除了支持平潭继续探索“一线放宽、二线管住、人货分离、分类管理”的创新监管模式外,还支持平潭大力发展两岸合作服务业,而且海关也将为两岸会展业合作提供更加便捷的通关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