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企业家:习主席访阿为双边进出口贸易带来更多机遇

时间: 2014-07-28 10:14:30 来源: 国际在线  网友评论 0
  • 目前,阿根廷是世界第四大葡萄酒生产及消费国,也是南美洲第一大葡萄酒生产国,其酿酒用葡萄种植面积占全世界3%,相当于南半球酿酒葡萄园总面积的三分之一。陈细顺说:“习近平主席近日对阿根廷等拉美国家的访问,在当地社会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议。

习近平

  中国——阿根廷(厦门)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细顺26日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阿根廷,不仅增进了双边关系发展,还增强了中阿、中拉人民间的相互了解,从而为两国产品进入对方市场提供更广阔的空间,也为从事两国进出口贸易的企业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

  目前,阿根廷是世界第四大葡萄酒生产及消费国,也是南美洲第一大葡萄酒生产国,其酿酒用葡萄种植面积占全世界3%,相当于南半球酿酒葡萄园总面积的三分之一。中阿(厦门)进出口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阿根廷著名葡萄酒品牌“露蒂尼”(RUTINI)的在华代理销售。26日,阿根廷“露蒂尼”酒庄在阿根廷首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葡萄酒品鉴发布会。发布会上,陈细顺在接受国际在线记者采访时介绍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对葡萄酒的消费热情不断高涨。最初,许多人只知道法国等欧洲国家的葡萄酒,但近年来,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国人走出国门开阔了眼界,特别是中国与阿根廷等拉美国家双边交流的增强,越来越多的国人也开始认识和喜欢上了阿根廷和南美洲国家出产的葡萄酒。因此,近几年,其公司向中国出口葡萄酒的数量以年均7%的速度增长。

  陈细顺说:“习近平主席近日对阿根廷等拉美国家的访问,在当地社会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议。尤其是其间,中阿签署了一系列有利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投资与合作协议,让拉美人民感受到了中国作为世界大国的友善与无私。这将极大提升中国在拉美地区的良好形象,也让当地人对现代中国有了广泛认识,并从情感上更加青睐中国产品。同时,随着国内对习主席出访的密集和广泛的报道,扩大了国人对阿根廷和拉美的认知,这必将为我们在中国的葡萄酒销售和其他进出口贸易带来更多机遇。”

  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