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安倍与WTO秘书长会谈 确认推动多边贸易谈判

时间: 2014-05-21 17:57:07 来源: 环球网  网友评论 0
  • 据日本共同社5月20日消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0日在东京与世界贸易组织(WTO)秘书长阿泽维多举行了会谈。有关去年12月WTO部长级正式会议达成部分协议的新一轮多边贸易谈判(简称多哈回合),双方就进一步推动谈判达成了共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日本共同社5月20日消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0日在东京与世界贸易组织(WTO)秘书长阿泽维多举行了会谈。有关去年12月WTO部长级正式会议达成部分协议的新一轮多边贸易谈判(简称多哈回合),双方就进一步推动谈判达成了共识。

  阿泽维多在会谈中表示,“日本对WTO而言是重要伙伴,希望继续保持合作关系。”安倍称将与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谈判等一同切实地加以推进。

  在去年12月的WTO部长级正式会议上,各国在农业部分领域以及贸易便利化等3个方面达成了部分协议。目前希望能制定“工作计划”以解决剩余领域问题,但由于各国存在意见分歧,预计协调工作将面临困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旭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