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为华人企业开启2014经贸往来新征程

时间: 2014-03-20 17:31:10 来源: 中国商业电讯网  网友评论 0
  • 众所周知:2014马年,不仅是中国政府大转折之年,也是众多企业转型升级谋求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之年。据悉“放眼全球,把握方向、资源整合、搭建桥梁”成为2014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新一年的工作重心。

  北京 2014-03-20(中国商业电讯)--随着2013年末,由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主办的“中国经贸发展高峰会暨探索中小企业投资合作之路·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年会”活动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落下帷幕,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与众多重量级的嘉宾以及海内外华人企业家一道,为2014华人企业把握未来经济形势,转战全球各国经贸领域开启了新的征程。

  作为专业的华人世界经贸发展的盛会,中国经贸发展峰会不仅为与会的海内外华人企业家分享来来自全球经贸领域未来形势发展变化的重要前沿信息,更进一步通过国际重量级的嘉宾的精彩演讲带来了国际化视野下重要的全球资讯,对华人企业未来在全球经贸领域的战略布局提供了极为重要的价值参考。会后许多华人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此次盛会令他们受益匪浅,第一时间获取了许多前沿资讯,为企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他们还感谢专家以及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对此次峰会的圆满成功作出的不懈努力。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4年是华人企业面对国际国内新形势转型升级,谋求更大发展的重要之年。我们希望通过经贸发展峰会帮助更多华人企业家获得国际国内市场的前沿资讯,把握国内外市场机遇。同时我们还将在接下来的一年中继续为华人企业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种资源,扩大在全球各国的经贸往来搭建起友好的桥梁,更好地服务好广大华人企业,帮助他们加速发展,从而也推动中国经贸发展。

  众所周知:2014马年,不仅是中国政府大转折之年,也是众多企业转型升级谋求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之年。时代在进步,政府在转变,企业在转型……与此同时时代也赋予了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多重的社会责任。2014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在坚持“加强磋商、扩大合作、彼此促进、共同发展”发展理念下,持续深入国际国内考察和交流,为广大华人企业带来第一手资讯的同时还将通过资源对接,加快区域性与各国经贸领域的合作,实现在国际国内市场和资源间构建通畅的价值桥梁,让华人企业拥有更大的舞台传递中国企业的品牌价值,推动中国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真正实现多边共赢的良好发展态势,迎接未来新机遇!

  据悉“放眼全球,把握方向、资源整合、搭建桥梁”成为2014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新一年的工作重心。2013年初,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一行就深入柬埔寨进行考察和资源对接,接下来还将会深入欧洲、非洲、西亚、东南亚等区域,不断拓展和深化与世界各国的经贸合作,为中小企业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之间的贸易投资继续服务,与众多华人企业一道为促进我国的经贸发展“中国梦”贡献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商业电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