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球合成氨贸易格局行将改变

时间: 2014-03-14 13:11:24 来源: 中国化肥网  网友评论 0
  • IHS化学近日表示,北美合成氨产能的快速增长将导致全球合成氨贸易格局发生较大变化。美国当前是全球最大的合成氨进口国,但随着该国合成氨产能的快速扩张,进口量将逐步减少,而且在不久的将来,有可能转变成合成氨净出口国。

  IHS化学近日表示,北美合成氨产能的快速增长将导致全球合成氨贸易格局发生较大变化。

  北美地区页岩气革命为当地带来了充裕而又廉价的天然气原料供应,美国的合成氨和氮肥产业正在重新焕发出新的生机,装置开工率水平已经出现增长,闲置的产能也已重启,而且还有多家公司宣布将新建装置或对现有装置进行扩能的计划。路易斯安那州和爱荷华州的一些项目已经在建设之中,预计2018年前美国将新增逾500万吨/年的合成氨产能。

  美国当前是全球最大的合成氨进口国,但随着该国合成氨产能的快速扩张,进口量将逐步减少,而且在不久的将来,有可能转变成合成氨净出口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化肥网 作者: (责任编辑:yangjie)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