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贸易战风声再紧 光伏或遭澳大利亚“双反”

时间: 2014-03-10 13:42:29 来源: 中国证券网  网友评论 0
  • 伴随着中国升级为全球第一货物贸易大国,中国遭遇的贸易摩擦也随之“水涨船高”。记者近日获悉,继美欧之后,从不对外来光伏产品设置关税壁垒的澳大利亚也将对自中国进口的光伏产品展开反倾销反补贴(“双反”)调查。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秦菲菲)伴随着中国升级为全球第一货物贸易大国,中国遭遇的贸易摩擦也随之“水涨船高”。据记者统计,从今年年初至今,商务部发布的国外对华贸易救济调查预警累计达45条。对我发起贸易救济调查的来源地不仅有美国、日本、澳大利亚、韩国等发达国家,也包括巴西、印度、阿根廷、南非等新兴市场;发起调查的领域也从传统产品波及新能源领域。

  记者近日获悉,继美欧之后,从不对外来光伏产品设置关税壁垒的澳大利亚也将对自中国进口的光伏产品展开反倾销反补贴(“双反”)调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外贸经理人”微信公众平台:trade-club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秦菲菲 (责任编辑:yangjie)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