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汇丰优势与汇丰自贸区支行

时间: 2014-02-25 11:57:02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汇丰中国是上海自贸区内首批获准开业的外资银行之一,汇丰始终积极参与并推动包括人民币国际化在内的中国金融改革,并于多个业务领域保持在外资银行中的领先地位。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工商金融服务部总经理 赵民忠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工商金融服务中国区总监  赵民忠

   汇丰中国是上海自贸区内首批获准开业的外资银行之一,汇丰始终积极参与并推动包括人民币国际化在内的中国金融改革,并于多个业务领域保持在外资银行中的领先地位。

   2014年1月27日,汇丰中国正式宣布在上海自贸区设立的支行开业,并将在开业初期侧重面向有跨境金融需求的企业客户,在政策框架指引下陆续提供包括账户服务、本外币及境内外资金结算等广泛的银行服务。随着区内金融政策的逐步实施,预计新支行的业务范围和规模也将进一步扩展。上海自贸区支行的开业是汇丰支持并参与内地金融改革的又一实质性进展。

   借助这一平台,汇丰将致力在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领域积极探索,利用汇丰作为国际银行的跨境优势,将海外经验因地制宜地运用到上海自贸区,满足区内客户在贸易和投资等多个领域的金融需求,并以此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

   作为在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外资银行之一, 汇丰深谙国家各类金融政策法规,这种理解不仅体现为对法律法规的解读,更为重要的是领悟政策精神和背景。与此同时,汇丰在提供服务和产品的过程中始终强调务实性,并一直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参与到客户的案例中。此外,汇丰拥有全球网络优势,在资金池、融资、贸易、投资方面经验丰富,因此可以在借鉴各地市场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根据本地的实际情况为客户量身打造解决方案,帮助其在上海自贸区以及更广阔的国内国际市场获得更好的发展。

   (\如需详情,请查阅汇丰官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