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台湾方面称两岸货品贸易协议谈判已完成2/3

时间: 2013-12-16 16:23: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经济部门副负责人卓士昭16日上午表示,两岸货品贸易协议谈判目前已完成2/3。卓士昭指,由于每一项目不尽相同,目前已安排产业对口来协商,寻求双方共识;由于涉及原产区规则,还需要配套措施。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经济部门副负责人卓士昭16日上午表示,两岸货品贸易协议谈判目前已完成2/3。

  卓士昭表示,“货贸协议”目前已有2/3文本完成协商。台方预计以90%贸易额减免关税为目标,预计涵盖的海关税则项目约达80%至85%。

  卓士昭指,由于每一项目不尽相同,目前已安排产业对口来协商,寻求双方共识;由于涉及原产区规则,还需要配套措施。

  他并表示,台湾和大陆谈的是工业产品,不是农产品,他无法就细项一一说明。而台湾经济部门已和业者进行130余场次的沟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